米莱

聊了...就算是圣诞节,可米莱它也是星期一啊!大街上的人群们

        看来看去,我还是最爱银桑!!!,我就是喜欢一个人待着。漫画也好,电视剧也好。不用想问题,不用说话,什么都不用管。想吃就吃,想睡就睡。足够了。@swallow是个小刺猬 如果你回来,我倒是愿意陪你出去逛逛。米莱大街上走着好多有夫妻相的人啊...@swallow是个小刺猬 我有预感我要被召唤回家了...,左手连指甲油都涂不顺了,看来我的左手写字还是有必要继续训练下去的,@Zhang佐伊 你说是吧?,晚上自己在家看犯罪片,真TMD能把人吓死...把灯都打开,门反锁,然后继续看...,一个人在家,就总忘记吃饭,或者不想吃饭...但是,好饿啊。

也许人生中总有那么一种思念,在夜深的时候自己才会发现,原来这种悄然的隐瞒叫作自我欺骗;也总有那么一种情缘,在失去后才懂得那只是尘世的牵绊。

        星座运势不好,又赶上本命年...呐,13年过不过得去还真的说不准啊...,我是不是真的是个很烦人的人啊...,今天天变蓝了,阳光也很好,看来不用闷闷地跨年了。想说写几段话纪念一下自己的心情,但又不想那么矫情。其实还是因为懒吧。哈哈。我明天起要开始认真生活,努力过人生了。也希望周围的大家2013年都可以继续开开心心的,该结婚的就结婚去吧,该找对象找对象去吧,已经不年轻了,同志们,努力吧!!米莱我的右眼踏入了双眼皮的世界...以后谁说我眼睛小,别怪我无敌贱地回说:姐姐我有只眼睛现在很大哦?...啊,我觉得自己太无聊了...,就算是圣诞节,可它也是星期一啊!大街上的人群们,难道都和我一样待业中么...况且姐是在去加班的路上啊!!...过个节也太可怕吧了...。

        赶紧的末日吧。烦死了。,末日之前还有点儿想谈恋爱,末日之后就不一定了...末日都过了,要男朋友有啥用呢,真是......@素菜女王要早睡 @Zhang佐伊 @swallow是个小刺猬 @奇奇的后花园 @沙漏小可 @小玥仔升级版 姐妹们对吧?双手双脚赞成我吧?米莱一个人逛东大街,一个人在汉堡王吃新地,听着歌,看着微博...看我多自由...看我多可怜...,开始看绅士的品格,发现还是穿时尚西装的男人最帅啊?,去看泰囧去看泰囧!!!,我在犹豫要不要打耳洞...看到有人提到,便顿时有那么股冲动... 我在:。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